close

那天我難得坐公車去台北國道客運後面的停車場牽我的機車

前面坐了兩個應該是重考班的人…他們對話大概是這樣

A:「你確定她會坐到這班車?」

B︰「應該會,我打聽過了….」

A︰「是嗎?」

B︰「你看這不就上車了嗎?」

有個女生上車,B立刻換到另外一個位置

A︰「ㄟ…妳也撘這班車啊..」

女︰「對啊…..」


再來的對話不重要,這是男生追女生常用的一招,製造巧合相遇的機會。

原來…………『計不怕舊、只要管用』

追女生也一樣…….


跟他們一樣在台北車站下車後我一直想到…….

以前我也幹過這回事…..

那時候很喜歡班上一個女同學,她回家跟我走同一條路線…..

我也常常很〝剛好〞地碰到她,這樣就可以一起走這段路還可以說說話

她騎腳踏車時我故意騎很慢或是等她經過時再讓她看見我剛好在牽腳踏車

後來她用走路上下學,如果突然用走的太明顯了….

我串通同學跟我演一齣戲,說什麼我們騎車雙載跌到水溝,腳踏車弄壞了之類所以只好用走的…..


還有一招…從來沒有成功過…


我們班每天四個人當值日生按照座號排…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只要當不好

衛生股長金魚就會要讓我重做後面的座號會繼續輪下去

為了跟人家一起當值日生我就姑且試試看故意偷懶………

果然我真的一直重做下去….

但是每當快要成功時就不用當了…..

老是這樣搞都沒成功過….而且每次都差一天…

後來金魚會找老師扁我….所以我放棄這招


解釋一下好了假裝我是15號她是25號

今天值日生12、13、14、15我當不好

隔天就變15、16、17、18

然後一直擺爛….

到後面就會變成15、25、26、27

就可以有一起到垃圾、抬便當的機會了….

你想說這樣有什麼好爽的?

國中生嘛!別的不多…..無聊的點子最多…..

那天看到兩個男生用這招…..我想起以前這件事情

====2010年按:====

這個女生,成了我人生第一篇創作小說的女主角

但是本人不太願意跟大家有所往來

只跟少數幾個要好的還有連絡

最近有在facebook看到她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