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無敵水男孩

水男孩是我很喜歡看的電影,這部電影也讓我成為妻木夫聰的影迷,讓我後來收集他一系列的電影作品,這部電影後來還拍成兩部日劇,最近我還發現有2005夏日特別篇這個版本。

電影版跟第二部是我最喜歡看的兩個版本,雖然整部電影很搞笑,也有青春校園的味道,可是每次我看完這兩部的時候心裡總是很難過。

其實水男孩也是典型的日本校園電影,為了不讓自己三年來的校園生活留下遺憾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是這類電影的主軸,我說過我受到這個影響很深,可是我卻什麼也沒做到,甚至還半途而廢。

我到高中畢業為止都無法穿上籃球比賽的號碼衣,國中時我發誓我一定要在高中做到,尤其是發現阿賢跟我同校的時候,但是我做不到,無論我花多少個夜晚留在學校偷偷練習都沒有用,還有國中沒比到的排球比賽雖然在體育班時和籃球隊的輕鬆把冠軍拿到手但是我卻沒能幫助子二丙的同學贏球反而成了害群之馬,在別人眼中這些事情可能只是無關緊要的,其實這跟你奪走一個愛畫畫的人畫圖的權利一樣,我也是。

所以我看到水男孩還是火箭男孩這些電視劇時,常有想哭的衝動。

不過因為這樣後來我幾乎不看西洋電影了,開始看日本電影,光華買不到的就上網拍去買,現在家裡堆了一堆日本電影,還在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