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專的時候...

有一天放學回家,騎車時前面出現兩個也是海專的

這兩位同學,騎車非常哭爸,超我車我不在意!

還在我面前搖車,這也算了!

也不飆了就走,一直故意在我面前!

還給我交叉飆車存心擋我路...

就這樣一路被這兩個傢伙盧到洲美橋下..

後來到重陽橋...

我發現這兩個傢伙在彎道附近摔車

我停下車子走向他們...

把他們的車子移開..因為兩台車擋住去路了

然後回自己的車上發動車子揚長而去....

完全不鳥這兩個仁兄...

隔天告訴同學竟然也說我這樣很機車...

真是....

彼此彼此啦..你機我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