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高中生涯-8)

風紀股長

當風紀股長是我高中做過最後悔的事情之一。

因為被記警告要銷過的關係(一個學期被記了7支),阿昆指定我當風紀好讓他做銷過的,因為個性的關係,我抱著既然當了風紀就要盡到本分的心情去當。

唸過高中的都知道風紀比總務還要不好當,秩序是最難維持的。

其實也可以很好當,只要放著不管讓阿昆把我換掉丟給其他人管就好。

因為責任感的關係,常常在管秩序的時候大吼大叫,有時候言語會很激烈一點只希望同學安靜﹙髒話都跑出來了﹚,但是我自認為不該管同學的時候我絕對不會阻止大家吵鬧起鬨,同學們可能不這麼想。

倒楣的是我一當就當到快畢業,中間有換掉可是阿昆又把我換回去,風紀股長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放任同學去吵,教官、老師罵的是我(有時候是班長),好聲好氣拜託同學很難收到效果,阿昆要我登記名字,我跟同學說會記名字但是卻也從來沒有跟阿昆報告過,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做,言語激烈又讓同學心生不滿,大家想說你風紀屌什麼?

阿昆不一定整天都待在班上,但是我整天都要跟同學相處,他跟教官可以罵完同學拍拍屁股走人,但是我一整天都要跟同學待在教室,有時候同學不滿我的言語激烈會反嗆或者更吵,我也不去跟阿昆報告﹙阿昆最不容許同學跟班級幹部起衝突,後來我自己卻犯了這個錯﹚

快畢業風紀換成當了快三年班長的阿中做(成績永遠拿全科第一名,脾氣好、人緣佳),他也管到翻臉過,我以為這樣同學會理解我的處境,但是我畢業後才知道大家比較不滿我當風紀的時候。

當風紀是我唸高中最後悔的事情之一,如果再來一次我絕對不要當,就算給我當我也寧願被阿昆罵也不願意得罪班上同學,因為大家要相處的時間比較長,不是老師們可以唸個幾句拍拍屁股走人。

而且我總是用詞太過激烈甚至帶髒話,是我對不起同學,我到現在其實還很想好好跟大家道歉一次,只是班網的留言版已經掛了,不管同學接不接受我都想鄭重地跟同學道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