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高中生涯-10)

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濕氣很重,斷斷續續下著毛毛雨。

最容易讓人偷懶的實習課瀰漫著一股懶洋洋的氣氛,我已經放下手上的作業開始發呆,看過去只有我一個人在偷懶,其他同學再怎麼不想做還是沒有停下手上的工作。

最近正逢各個學校辦校慶,那些女孩子多的學校是大家討論的重點。

那個以前和我同班的女生又讓我想起她,因為我聽到了大家討論到她的學校。

我不自覺地拿了張椅子過去湊熱鬧。

「歐吉,你們有要去嗎?」

「還沒決定耶!怎樣?」

「可以讓我跟嗎?」我也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講這種話

「可以啊!如果決定要去的話。」


「啊你怎麼突然想去?」我的詢問勾起歐吉的好奇心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把原因說了出來

「以前有一個想追追不到的女生讀那邊。」

「是喔!難怪你突然跑過來。你不敢自己去喔?」

「不敢………」

跟歐吉講了下大概的情形,他聽了之後說如果是他早就把這個女生忘了。
我說我跟她生日在同一天。

「那你還真可憐,過生日就想到她。」


回到自己座位上阿丞也問了一次,我又講了一次。

「你去她學校要幹嘛?」

「想說能不能看看她變什麼樣子。」

「你有把握一定能看到她嗎?」

「不去的話絕對看不到。」

後來歐吉跟我說因為到那邊實在太遠,坐公車又不方便,不打算去了。

我只好放棄,因為我實在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也不敢阿賢跟阿賢提,何況他為了升學連假日都要來學校。

這天的實習課我什麼也沒做,連拿同學的來抄也懶得做。

被阿昆小唸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