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高中生涯-2)

在住宿那段期間,我把國中班上那個女生送我的聖誕卡還有生日禮物放在床邊,有時候拿起來看一看,用紙把禮物擦一擦,畢業典禮時沒有多看她幾次讓我有點後悔。

那時候大家有個怪習慣,要每個人把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帶來,我不敢跟大家唱反調只好帶來,他們當然不是要看我國中有多矬,是在看有沒有漂亮的女生(他們還把尤筱琪的電話抄了下來,害我提心吊膽,我到現在還不敢問她有沒有在高中時被電話騷擾過),後來有人找到那個女生,因為她跟我聖誕卡片上名字一樣(卡片常被人偷看),學長很好心的問怎麼回事,不講也不行。

那個常常幫我按摩的學長就說要教我幾招,我當時還傻傻的以為幫忙他按摩這麼辛苦這是他好心幫我(後來才知道不是這樣),他先幫我打電話去她家,用三吋不爛之舌先跟她搭訕然後要她猜猜看是誰想找她,我想她猜出來了。

話筒交到我手上時我隔了好久才出聲音,因為我很緊張,那感覺很複雜,之前我連跟她說話都沒什麼機會現在我居然再跟她講電話,而且我從來沒想過會再有她的消息,她說很久沒看到我之類的話問我過得怎樣,講不到多久我就把電話掛掉了。(暗爽了很久…….)

之後我有斷斷續續打電話給她,跟她講一些有的沒的,後來有個對我很好的學長跟我說不要太高興,那是他在試驗自己的把妹招數管不管用,我只是個試驗品(你認為當時的我聽得進去嗎?)。
然後學長說可以開始寫信給她了,一群人亂七八糟亂寫一通,還偷翻我日記,在我知道的時候信就寄了出去(男生的字都很醜看起來筆跡竟然都一樣),沒多久我在家裡收到她的回信,看了內容我就知道寫些什麼了……………

『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我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你的心意我很高興…….…..好好加油』

這幾句是重點,這算被拒絕嗎?

告白信不是我寫的耶!

可是被拒絕的是我耶!

還不至於到哭的程度,可是比哭還慘,練習常常恍神,當練習很累的時候又想到這件事情,真的會有想哭的衝動。

真的好丟臉,該死的青春痘被操得長不出來,可是我發現我的臉長不長青春痘都無所謂了……..

因為練習不專心,手指頭不小心在練習時被踢斷,而且斷的是中指,被嘲笑好一陣子,阿賢說我一定是跟人家比中指被踢斷。

那時班上有個跟我交情很好的同學,他外號叫大眼娃,他眼睛很大,他很帥,他是那種女生會自己寫信過來告白的男生,他也知道我之前在幹嘛,他說打電話根本是個錯誤,那要看人用。

我有給他看回信

「既然她說你們是好朋友你可以再寫信給她,但是你字裡行間不要讓她知道你還不死心,跟她聊一下近況就好,我看你最近練習情況很差,如果她回信可能你練習會專心一點」大眼娃這樣講(果然是高手連這樣都看得出來)

只寫近況果然她有回信,大眼娃說不要次數太頻繁,是沒有太頻繁…….

那之後沒有多久我就不讀了,我寫了封信告訴她我不唸了,然後重考完之後我又寫信跟她說很抱歉之前的電話騷擾還有寫信煩她,我不會這樣做了!

她會不會回信我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