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了四年的學校終於也到了離開的時候,毫無感覺的參加畢業典禮,然後百般無聊地坐公車回家,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時,阿賢打電話給我。

當時我在桃園堂哥家玩,他說26號要同學會,明明很期待跟大家在碰頭的,卻一點也感覺不到高興,我只問說他跟阿宏會不會到,他說這次會到(上次沒有參加是因為體育班練習的關係時間不能配合,阿賢跟阿宏因為下雨也沒去赴約),確定他們會到之後我就答應了。

當天我起了大早,因為曹錦輝要在大聯盟先發(還好時間沒有衝突),中午過後阿賢來載我,他們約在西門町的餐廳,去的人真多,男生卻來不到10個,老師跟師母也來了,當初為了追師母阿宏每天都要幫忙送早餐給師母,餐廳的東西很好吃,聊天也聊得很開心。

東西吃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她也來了。

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想到之前寫信、打電話的事情讓我好想落跑,開始坐不住了。本來以為東西吃完就可以閃了,結果一群人接下來要去唱歌,負責載我的小華也要去,阿賢又要我跟去,我只好跟著去了。

在包廂裡坐立難安,一直撐到大家要走為止

我不是一直想要看看她變成什麼樣子的嗎?

為什麼看到了卻一直想閃人?

看到了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回家之後心情茫然了一個禮拜,有點後悔去參加同學會。

一個禮拜之後阿賢約我出來打球,他提到說大家變很多對吧!
我根本沒印象,早忘光了。

載我回家的時候阿賢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要照實回答喔?」
「好啊!」我根本沒注意他說什麼

「你對她還有沒有感覺?」他講了她的名字

「你以前不是喜歡她嗎?她現在沒男朋友耶!」

「要不要把握機會?」

阿賢丟了一連串問題給我,我沒有回答

「你問這個幹嘛?」這是我想出來的回答

「沒有啊!那天同學會有女生要我問的啊!」

「誰啊?」

「我忘記了,到底怎麼樣嘛?」(忘記才怪,真夠義氣不敢出賣同學)

「不要問我啦!」

「好啦!我告訴過你有機會了喔!」


阿賢不知道我已經被拒絕過了,而且他媽的告白信還不是我自己寫的。


其實有一點心態不平衡,阿宏以前跟她不對盤,兩個人都跟我反應過他們看對方不順眼,可是阿宏在畢業之後曾經打電話給她要約她出來,打電話的事情我也幹過,可是我跟她都沒說到話,那天他們還在KTV合唱。


事後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幼稚,老是為了這些事情心情不好,要怪就怪自己沒人家帥。

很慶幸那天在公車上沒問那個女生是不是心湄,我想就算她是的話大概也會說不是。


就這樣渡過高中畢業之後的暑假,要到海專去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