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

前幾天去吃那攤親戚兒子的滿月酒...

我提到新郎那種德行還能劈腿...

之前被老婆捉姦在床還差點鬧上法院..

躲得跟什麼一樣...

那天吃那頓飯...發送蛋糕的時候..

竟然丟給我老爸去發....

幹你搞什麼東西啊...你死定了

我找到機會一定修理你

非給你難看不可...

你大概不知道我為什麼被叫GY源吧?

就是我講話機車到讓人受不了...

我才不鳥什麼倫理...

找到機會就要給你好看不可..

等著瞧啊....

====2010年按:====

到目前為止根本沒發生過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