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喜事一樁……

但是我還是有些惡毒的話要講….

前幾天去吃一個親戚兒子的滿月酒…其實我一直不想去…

她從國中時代就是家裡的問題人物….高中也沒唸完…

每次都讓我媽擔心….不是找不到人…一出現就是借錢….

當然沒有我說話的份…

最近才知道她結婚了….兒子也生了…….奉子承婚….

這關係有點複雜……對我來說…

首先是她這個丈夫…本來已經結婚了….但是又跟她在一起…而且我這親戚也有男朋友…..也就是說…

兩邊都劈人家腿….柔軟度真好….腳骨真是軟Q

後來先是親戚這邊的男友發現自己被劈所以就ㄔㄟˋ了….

另外男方那邊也被自己太太委託的徵信社逮到…..

還鬧上法院……之前差點搞不定……

後來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了……..

我的感想是….長這樣也有辦法劈腿……搞婚外情…

看來我一直認為因為自己是長太醜而交不到女朋友是多餘的….這才是我要說的重點 @@”

這樣都可以劈腿了…我只想交女朋友應該不過分吧….

看來我要請張國志老師幫我分析一下原因了………

也沒講多惡毒的話啊…..

所以說….給我取ㄐㄅ丸這綽號是對我的誤解……

 

=====2010年按:======

這個親戚就是我阿姨,後面的網誌也提過

我對姨丈不是很有好感

目前倒是沒發生什麼讓人倒彈的事情

只是喝醉會打小孩而已

還有酒醉駕車被抄車會去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