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聽說….

國外有些觀光勝地….

他們的度假飯店房間都會特地寫上…

『房間內用品請盡情使用但是請勿帶走,如有需要可向櫃檯購買。』

而且…這段話只有〝中文〞

看來我們順手牽羊貪小便宜的毛病實在是………..

會講到這邊….是因為今天我跟老爸老媽到新莊的IKEA去…

真大一間….後來逛到一個賣瓶瓶罐罐的區域…

有幾個玻璃罐裡面放著麥片…

竟然有人打開…拿起來吃…而且是成年人了….

媽的你都成年了….丟不丟臉啊?

那不是給你試吃的好嗎?

你不怕那麥片放很久有問題嗎?

…………………………………………….

還有之前….

我到我家附近一家吃到飽的涮涮鍋吃飯…

已經無限量供應了…還是有人把盤子上的肉推得跟山一樣…

靠…餓死鬼投胎嗎?

要知道那麼大一個盤子他能把肉疊得跟尖起一座山…

就知道他夾了多少…

還有小朋友…薯餅堆了整個盤子…..就不信你吃得完

………………………………………..

母親節那天….

跟家裡人去吃牛排….

現在的牛排館莎拉吧都很豐富

那天有鮑魚切片….有位媽媽…

一次就把整盤夾光…..服務生一直看她毫不在意

還有他媽的要挾菜還用手拿起來每樣試吃一下…..


看到這情形…我有個感想….

我下次換手機…要換一支可以照相的….

把你們的糗態都照下來…學蘋果日報有個今天我最美的專欄…

我就取個〝今天我下幹〞(台語)

反正我這叫芒果亂報……

然後學報紙寫著︰『今天見報的仁兄是在某某時間某地點拍攝的,在此僅向這位丟人現眼的仁兄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