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離家近以外,在台北當兵沒什麼好的!

唯一好的是,專訓的夥伴在北部居多,有空可以到彼此的學校去走動

金廷來找我的時候,差點讓我飆淚,因為那時候我對這裡極度不適應,想回成功嶺的意圖非常強烈

每天早上起來都喃喃自語:「我好累喔!好想回成功嶺,為什麼幹訓班沒開缺?」

雖然現在還是這樣想,畢竟久了就會麻痺,現在除了挑食,其實在這邊也沒什麼大問題

不爽的事情就會反彈,對方惹不起就玩陰的,或者陽奉陰違,不然就拖拖拉拉連累所有人

金廷來過之後,我跟他說一定會去找大家,禮拜一我也做到了,去淡水找傑哥,下午飆去林口找他,問了三次路,走錯五六次路才找到

但是就一個爽字而已

金廷說大都市的學校很複雜,不管是老師、學生都是,他在山上儼然像個孩子王,快快樂樂退伍是沒問題的

我跟傑哥則是不知道還會搞出什麼花樣來



最近被學校學生找麻煩,嫌我們管太多

都講果我們不想管,但是要聽教官的命令,很明顯他們是把氣出在我們替代役身上

小次郎聽到時,只跟我說,和我高中時比起來,誰比較壞?

恩....


這是報應........


於是我就想開了


連學長想要跟教官表達不滿,我都沒那個動力去挺他了,因為我知道教官不會給我們滿意的答覆

果然,今天晚上反應過後,跟我預料的一模一樣


我還是那樣,只要不給教官帶來麻煩,不要被長官念

其他我要怎麼搞就怎麼搞,不想做事要開溜,不能明著來就找藉口、找理由

想請假就請,只要不要請太多就OK

反正換句話說,不要驚動到長官,我愛幹嘛就幹嘛

就像我之前會溜出去喝酒一樣

其他的我不想管,該表現好的地方要盡力表現,才來換來這些亂搞的權利

這是我跟學長不一樣的地方,雖然嘴巴不說,我知道他很認真在遵行熱忱公益的教育役宗旨

我來這學校沒幾天就知道那四個字是屁



反正很多人不覺得我在當兵,那我也不必擺出當兵的樣子

能讓自己過很爽,我是不會客氣的,該我盡責的地方,我也不會漏

替代役的四大守則:愛心、服務、責任、紀律

我只做到後面兩點,這就夠了....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但是這也是我讓很多人擔心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