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全班死氣沉沉,老師叫人起來唸文章。

唸不通順就站著,我也不知道哪跟腦筋不對就閉嘴不唸被罰站。

但是說到罰站,將進4年多沒有被罰站的經驗了,自從進入海專就讀之後沒有再被罰站過,想當初高中真的是把罰站當家常便飯,甚至是一種生活樂趣了!

當時講話抓到要被罰站、調皮搗蛋要罰站、上課睡覺要罰站、回答不出問題要罰站,甚至我百般無聊午休時分會拿著一碗阿Q到導師辦公室去陪那些早上遲到被罰站的同學,吃著阿Q聊著天,偷看老師有沒有在辦公室看A片之類的,那大概是我這輩子覺得被罰站最快樂的時候吧!

所以我是很喜歡陪站的………

以前阿盛老是被國文老師罰站,他就站在我後面,我們有事沒事就在那邊互相毛手毛腳…….

罰站…最對不是丟臉的事情!

今天被罰站了….想起好多關於罰站的往事啊…

好有親切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