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有太正式的工作經驗啦….

所以我常看見談話節目或是報章雜誌上…

女性都在抱怨職場的男同事們…..

都毫不避諱地在公司電腦上色情網站…也不在乎女同事的感受


這情形我是見過跟聽過….

學校其實也算是個職場吧…老師們辦公室裡面也跟公司差不多

高中的時候,有一天黃董他們下課沒有回家…隔壁是辦公室….他們一群人從窗外看見辦公室裡唯一的老師正在看A片…屌啦….

有一次我去辦公室找老師…他看見我來點了一下滑鼠…我瞄了一下…

視窗底下狀態列寫著『台灣KISS』…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這是什麼網站

我快笑出來了…..白爛…….上班上色情網站

我們的科主任更沒品….

他在辦公室看A片….被學生發現….

結果被公佈在學校討論區….

他就一直要學校電腦中心查出散佈那則消息的IP位址進一步要找人加算帳………見笑轉生氣…沒品的豬頭

高二時我們班隔壁也是我們科裡的辦公室,因為聽說一群老師會抽煙…

科裡唯一的女老師要主任請他們遷出去,所以變成有兩間科辦公室,後來那些有煙癮的老師都退休了,剩下老個老師他們也是老煙槍。

有一點很妙,他們的電腦經過精心擺設,從窗外怎麼都看不到螢幕,我們就覺得一定有問題,果然從甲班去打掃辦公室的女生那邊聽到消息….

兩老的電腦裡面一大堆色情圖片跟A片….讚啦!

難怪兩位老煙槍越來越像痴漢…….

當老師的在職場都敢這樣了……一般職場可能也有吧

下次問問看有在上班的女同學好了..


其實說真的他們看也不用擔心他們上火....

因為他們這把年紀...熄了火應該很難再點起來的...

要點著它沒有幾桶汽油也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