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被欺負慣了,後來養成會寄仇還有強烈報復的心態。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打快打旋風,那就表示我得上電動間去玩。
所以我都把錢拿去打電動,後來被班上同學出賣消息輾轉傳到我爸媽那邊,免不了就是打一頓,但是當時我家沒有電視遊樂器,況且『小時候沒電動玩,長大會變心理變態』,為了怕自己以後是個變態所以我還是照去不誤,一直到三年級才又被抓包一次,然後又被打了一頓。

講到這邊可能你要問…..這跟我報復有啥關係?莫非我要報復我爸媽?

當然不是!

話說第二次被逮到之後我乖了一陣子不敢去打電動,但是為了防止長大變成心理變態,所以我改變地方,我挑離學校近的電動間而不是之前離家近的,因為老社區熟人多很容易被家裡知道的。

但是………就容易被同學發現了….

有位女同學啊…..有天看到了…就暗示我說…她要去合作社買飲料…沒有錢…

第二次….我跟她說︰『媽的!妳這大笨象,喝飲料沒錢不會不要喝可以減肥,肥豬!』

她哭了….但是也沒有再來威脅我….

另外一個男生,挖靠他就屌了….一臉我欠他的樣子…

沒紙找我要、沒筆找我要、想看漫畫也找我

不順他的意他總是說那句:『跟老師講你去打電動!』

有一次他跟我要錢去合作社買新玩具,我當然不肯,他又搬出那句︰『跟老師講你去打電動!』

我實在受不了他這張賤樣,要他去說沒關係啦!

幹….還真聽話跑去跟老師說……早知道就叫你去吃屎了……

被老師打了一頓,老師打完我之後我槌了他一拳,他又哭著去找老師,這次老師罰我半蹲,下課時他跑來取笑我,又被我打一次他又哭著跟老師告狀,然後我又被老師打接著被寫聯絡簿,然後我又被家長打一次,隔天去學校他還沒坐在位置上又被我打一次,又哭了一次,這次是班長去跟老師講……結果還是一樣…..


然後我又走到他位置上打了他一拳,然後我就說︰『你再去找老師告狀試試看!』然後問候他的爹娘,竟然管用,原來他也是惡人無膽。

不過他跟老師打小報告的次數就多了…..

上課時常聽到他突然說︰『老師xxx在看漫畫書!』、『老師xxx在玩玩具』、『老師xxx在偷寫功課』全部針對我,犯賤的是老師沒聽到他會講更大聲讓老師來沒收我的東西為止,當然他也吃了我不少拳頭…..


最後我就有事沒事去ㄉ一ㄤ他,上課拿紙團丟他、他喝飲料時去按住罐子猛灌讓他噴得全身是汽水、吃飯時拿三支鉛筆去插他便當盒上,當然一開始他會去哭訴,但是我一警告他不要去打小報告他又變俗啦了……..

一直到我轉學….他都沒好日子過,他應該很後悔當初恐嚇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