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三十年歷史的體育館,就這樣被炸毀了!

結果被罵的不是拿炸彈丟我的李翊婷,竟然是被炸飛數十呎遠的我

「這搞屁啊!衝三小朋友啊?」我被掉在半空中,用盡所有力氣表示我的不滿

為了懲罰我,暴坊將軍下令周會時把我吊起來,像是電宰豬肉一樣,被掛在旗桿上,要所有同學以我為恥。

阿財的臉色很難看,因為暴坊將軍連他一起罵,我想回教室之後,免不了又要被他噱一頓,教官室跟糾察隊的人都在偷笑,還有視我們為眼中釘的龍鳳班,以及飯桶、白目游跟香腸這三個笨蛋。

「搞錯對象了吧?體育館的炸彈不是我放的啊!」

暴坊將軍的談話一再被我打斷,終於受不了拔出腰間的武士刀,往我這裡射過來,就在離我頭頂上不到零點五公分處,硬生生地插在旗桿裡,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還忘情地拍手叫好。

差點尿褲子的我,只好乖乖閉嘴,讓將軍罵完這個周會。

周會結束後,他們用很粗暴的方式放我下來,繩子一解開就任由我當自由落體,摔得我五臟六腑都快爛了,就在芋頭跟小豬要扶我起來時,我又感到一股殺氣向我逼近

阿財以時速六百米的速度向我飛奔過來,大吼著:「你看看你幹的好事~~~~」接著凌空飛起,刀我個剪腳,用奪命剪刀腳把我夾倒在地,兩條奪命香雞腿夾得我口吐白沫。

「你到底要給我惹多少麻煩啊??」阿財大吼,又加重腳上的力道

快要窒息的我,手掌猛拍地板大喊:「老師我知道錯了啦!下次不敢了啦!」

紅中趕緊對老師說:「老師,快出人命了!他都翻白眼了….」

到此阿財才肯罷手,臨走前撂下一句狠話:「給我寫一篇十萬字的悔過書!禮拜五前交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