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逼近颱風的季節又將要來臨

而且這幾年颱風的動態愈來愈奇怪

在小時候印象中七月之前九月之後是看不到颱風的

說到颱風,國中的畢業旅行因為颱風的關係延期了兩次

到可以去的時候已經11月了

高中之後在重讀的那個班我提起這件事情

發現...小我一屆的同學們....

有人畢業旅行...去遇到921大地震

半夜從21樓衝下1樓逃命....

到了我們高三的畢業旅行...

據說就是怕颱風來...所以一開學就要去了....

偏偏...颱風一開學就要來

而且這颱風...要來不來...

隔天我們照原定計畫出發...

到了晚上領隊小姐宣布說第三天在月眉水上樂園的行程

移到第二天...那時候大家都覺得不妙

果然玩水玩了一天之後...

就被告知因為颱風確定要掃到台灣

所以學校已經接到教育部的命令要招回畢業旅行的同學

大家都一張臭臉,甚至有人接到家長電話

因為家長興災樂禍的樣子跟家長發飆...

我就開始害怕...大家想到我國中的經歷

怪我帶塞怎麼辦?

還好大家因為太幹了沒心情想到這些

回台北之後...隔天放颱風假

可是全台灣並沒有刮風下雨....一片風和日麗

讓人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幹意在心中無限蔓延

最後退了690元回來...

少了一天的行程大家還是不滿意....

當天我們在月眉遇到一樣來畢旅的治平中學

他們是第一天的行程

結果他們主任拿著擴音器在休息區宣布今天直接回桃園

也就是只玩了一天......

和我們同一天出發的新店某中學...在學校集合要出發時

教官說的第一句話是所有同學回家放行李

10點半回學校上課....@@"

有的同學住太遠...無法回家..只好穿便服上課..

幹到極點..........

這麼說來我們算運氣好了....

過了三個月之後...才有人想起我國中畢旅被颱風搞掉兩次的經驗

怪我也來不及了.........

只有一次颱風來對了...就是掃到段考第二天..
多了一天時間準備...
當天我還跑到學校拿課本順便準備一下作弊要用的東西
成績不錯...那次...

====2010年按:====

之後念二專根本沒有什麼畢業旅行

大學的畢業旅行講來講去

以〝辦了個屁〞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