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衛生紙販賣機,有幾台有兼賣女生專用的物品

一樣都是投10元下去,掉兩包出來。

有一次我沒注意投錯了,掉下來才發現。

好再當時上課時間四下無人我趕緊丟到垃圾桶……

今天下午我在自習室看書,看到快打瞌睡

所以跑出來到自動販賣機買罐飲料,然後洗把臉準備買衛生紙來擦臉

而這一台也剛好兩種衛生的東西都有賣,我想起上次的情況…..

這次很仔細地看清楚然後把硬幣投下去,旋鈕給它轉下去

「幹哩娘怎麼又掉這個東西出來?」我一時驚訝脫口而出

我明明看得很清楚的啊……哪A按呢?

這時候好死不死做專題報告認識的學妹們經過。

她看到我還熱心地提醒我說︰「學長小心買錯喔!有人惡作劇把兩種產品的牌子對調,你小心……………」

話沒說完是因為他看到我臉色不對而且手上…………..

她們先是一陣狂笑…….

然後說︰「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人用得到幫不了你….」

然後又是一陣笑聲。

她們走掉之後我跟觸電一樣把那東西往旁邊的女廁所丟…..

幹……..尷尬…

拿Orz來形容真是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