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剛考上插大不久……

還不至於有人被我ㄉ一ㄤ才對….

沒想到馬上有個學妹來以身世法……

那門課是選修課…專門教寫作的技巧…像是寫報告、論文、報導….

當時要分組報告…..

需要有人去辦公室跟老師拿notebook跟投影機

本來當天輪到我這組去拿….

我跟組員橋好是我去拿….

可是我前面四節課上得快睡著了….我吃過飯後就先到教室然後睡著了

到了上課時….

老師一個人背著notebook、投影機跟她上課要用的東西…

身材嬌小的她拿得喘噓噓….

而我卻還在恍惚狀態…..

然後老師要我們趕快來裝….結果有個學妹…自告奮勇…

要上去裝……可是……..

她卻做了件讓她難堪的事情….就是ㄉ一ㄤ我…..

她跟老師說︰『我也會裝比那組男生可靠多了…』

我聽到了…..我想說是我有錯在先被人家講兩句應該的….

但是…..又聽到

『忘了拿器材就算了….也不趕快來裝….』

『他們組別裡面好像有主修電腦資訊的難道不會裝嗎?』

『老師放心我可靠多了….』

這下子我整個人醒了過來…..而且生氣了….

首先我看她才剛把notebook拿出來…

就馬上回她︰『妳唸了半天裝好了沒有?』

這下好玩了….我會出聲出乎大家意料….

她好像有點嚇到….竟然在還沒插好插頭就在開notebook…

當然她怎麼按都沒有用….

我又說︰『妳插頭沒有插是有辦法開機喔?』

她才把插頭插上…然後把notebook跟投影機接在一起插個孔也弄半天

好像很緊張….還插錯孔….

『插那個孔好像不對喔!』

她才插好…結果她沒有拿開投影機鏡頭的蓋子…還不知道

手在鏡頭面前晃來晃去…在疑惑為啥沒有影像出現在螢幕上….

我又說︰『投影機蓋子沒有開是會有影像喔?』

結果她哭了………

老師趕緊打圓場︰『哎喲!你會裝你上來裝一下啦。』

我說︰『拜託!她這麼可靠的人都裝不好我裝不就把器材弄壞了?』(拜託!拿掉蓋子而已還要我上去嗎?)

只是沒有人出聲指責我……

因為…在場的女同學全部是一年級…

而我們這組….2、3、4年級…個個體型高大而且凶神惡煞…

只是有一點…..

我那另外三位組員….兩個從頭到尾都在看雜誌完全狀況外

有一個埋頭吃著便當…..也是狀況外..Orz…

還是說我太小題大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