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總說要爆同學的八卦……

但是我還是點到為止….

最近有同學看了我的部落格的文章

對有個同學的外號很有興趣…..

還有上次國中的老同學宏爺也問過我一次

他們都問說為什麼王八被我稱作痴漢?

這個問題問得好…….

我解釋一下…….先前王八這外號請參閱《同學們的外號》這篇文章

因為我參加了兩次國中同學會….

都聽說王八…有在玩電話騷擾這回事…..

你可能說我們國中也玩過因為我在部落格也提過……..

但是…..

他都是固定騷擾一位女同學……

而且內容都有點過分….

還好這位女同學個性比較強悍不然早嚇死了(好像我們班的女同學都很強悍)

第一次聽到時我很驚訝….

因為我以前跟王八算很嘛吉….雖然我給他取了這鳥外號….

但是以我當時對他的了解….

他根本不像做這種事的人……….

當時啊….

同學會上另一位女同學說都是被我們欺負得阿達阿達….

真是冤枉……他是上高中以後才被整慘的好嗎?

但是連當事人都親口證實了….王八本人還打電話去懺悔過了….

那時候我就覺得…..你不適合叫王八了….

痴漢比較適合你!

但是我還是很震驚…王八….你怎麼當起電話痴漢來啦?

還有你怎麼去騷擾那位女同學啊?

你們國中根本沒啥互動啊…..

頂多有一次你屎快拉在褲子上人家借你衛生紙撇條而已啊…..

這樣就該被你騷擾啊……….不好吧…

所以痴漢這個外號比較適合你!

而且我覺得很過分!所以……就改稱你痴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