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527340946  

一切都是起因於那句『幹您娘』!

小學時,有一次細故與同學爭吵,然後他使出「打了就跑」,我怎麼追也追不到

於是我趁他不注意時,在他的聯絡簿回家作業的欄位寫上「幹您娘」

隔天這同學沒有直接朝我興師問罪,拿去跟老師說他聯絡簿被寫三字經,家長也在上面留言說請老師處理

看情況他真的不知道誰寫的....

當天下午,老師要大家拿出測驗紙,把黑板上這段故事抄下來

內容是:『小明有一天進森林採藥,遇到土地神,土地神問他:「你到這裡來做什麼?」小明說:「我來這裡找藥給我娘治病,土地公您指點迷津吧!」』

再隔一天,老師說他知道是誰了,我才恍然大悟,叫我們抄那段是要對筆跡的,心虛之下我就自己去承認了

老師知道原因後,居然很意外地沒有嚴重處罰我,只叫我一個人掃廁所一週,並跟對方家長解釋說,同學吵架玩過頭,已經處罰過

後來我從女同學那得知,其實老師是列出三個嫌疑人,我是其中一個,但我不是筆跡像,因為我字比平常潦草很多,可是我是因為覺得老師這樣做不知道要幹嘛,很無聊所以亂寫一通,但他以為我作賊心虛,而我也忘記我自己寫的字有多醜

結果就這樣歪打正著

至於掃廁所,其實有罰等於沒罰,因為我在廁所門口貼了故障暫停使用,幾乎沒什麼使用,一個禮拜後我就拿下來,中間意思意思拖個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