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出去透透氣也沒辦法

今天本來想利用上午的空堂去看神鬼奇航3的,結果我調查了一下片長,2小時50分,等演完再從西門町到學校下午第一堂課會遲到。

雖然那堂課可以遲到但是我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堵車的話我可能第一堂課就不用上了,而且今天老師也只上一節課而已。

想說出去放鬆一下說,結果也沒辦法去。

我不想假日去,一方面我可能錢已經花掉了,另一方面假日人多,我實在無法面對這麼多人潮,覺得這麼擁擠感到很悶,所以我連去光華都挑非假日去居多

等下禮拜吧!如果還有戲院演的話。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