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報告去掉了大半,這學期又快要接近尾聲了。

我這學期算是整個人散掉了,從活動結束之後,整個人很混。

剩下禮拜一的報告了,最後剩下一個英文報告,是該準備期末考了,再有科目被當真的就會有延畢的可能了。

昨天的報告還滿爽的,老師說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了,而且報告的時候底下同學都還滿合作的沒有講話做自己的事情,算是成功了,小次郎拿著手機在照來照去,不知道又沒有真的照下去,她還玩我的手機報告到一半手機被她弄得鈴聲大作。

昨天實在熱得可以,中午在沒有冷氣跟電風扇的辦公室開會,足足待了兩個鐘頭,又悶又黏,有夠難受,討論不出個好結果,在那邊趴來趴去的,扣幾趴我已經無所謂,我以後就是錢丟給你扣,我要你拿出資源協助我最好吐得出東西來。

今天的會計課一直打瞌睡,很痛苦還好沒被老師發現,不過也太扯了,我一上課坐下去就睡著醒來的時候竟然已經第二節下課了。


小次郎暑假會去美國,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其實我早就有去不成的打算了,雖然我媽叫我錢能自己想辦法她就答應我去,但是我如果真的弄好她都會說可以不要去嗎?

習慣了!

老爸不在台北老媽對花錢的事情特別敏感!

借款的程序跟學校報名的程序互相衝突我也沒辦法時間上根本是來不及,加上簽證跟護照要自己弄,那筆錢就夠讓我媽打退堂鼓了,何況是保證金!

說過了如果都能去,那一個月也許是很重要的關鍵吧……….

想想還是算了,到畢業為止應該都沒什麼機會吧…

晚上本來要去幫她的社團搬東西隔天他們有活動,結果有一批人去支援,她打來跟我說不必去了,也好….她男友在那批人裡面。

而且我也一直不敢講我會去幫忙,因為我自己是另外一個比賽的工作聯絡人,我沒有到場去關切情況自己跑去小次郎那邊,本來我怕被嗆都不敢講,現在可好了,不用去了,就算明天沒到場也不會被說什麼。


我還是很想揍那個上學期當我的老師,他完全不鳥所謂的公假不公假,沒去上課就是等著被他修理,但是他這個禮拜卻請假帶隊去比賽,他憑什麼請假?

我們也可以要求他來上課吧?

請什麼屁假?

帶隊又怎麼樣?

不鳥人家的假也不鳥主任準的公假憑什麼要我甩你請假,不會上完課在去喔?

我可以跟主任說不應該讓你請假帶隊去比賽啊!

我們也不準他請假啊!

我只能說被他當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恥辱,因為被一個智障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