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b494683bb10c15c7ceeffa1de5289f3-min.png
夢裡什麼都有,是網路很常流傳的一句話

但是對我那可憐的小學同學而言,可能不適用這段話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經驗,睡夢中夢到你要做一件事情,但是會有各種事情阻礙你,你就是遲遲無法達成目的

我那可憐的同學就是如此

時間拉回到我小學六年級,那是一個午後的自習課,老師去開會,平常都亂哄哄的我們,意外地安靜,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沒有講話

而我們那位同學,就稱呼他丁大丙吧!

丁大丙當時在睡覺,但是他被我跟同學的交談聲吵醒,其實我們沒有很大聲,就借個文具聊個兩句,又埋頭做自己的事情而已,他醒來就對著我們一頓罵

這一罵,我火氣也上來,嗆他說:「幹哩娘睡你的覺啦!」

隨後我們就吵了起來,後來我拿起桌上的軟墊,捲成棍子就往他頭上敲,一邊嗆他說:「怎樣?怎樣?」一邊配合節奏敲他的頭

一頓猛敲後,就把他打哭了

熟悉我童年往事的人都知道,這時候老師會出現,然後把我打一頓

很可惜,老師那次並沒有出現,他一直哭到下課,直到下一堂自然課老師來為止,才停止啜泣

後來一位跟他比較要好的同學告訴我,他之所以生氣,跟他做的夢有關

他暗戀隔壁班一位女生,據說兩人同一家補習班,做夢夢到放學後要一起去買東西,小學生就是這麼單純,買東西而已就開心得飛上天

到了放學時間,他興高采烈地衝到校門口跟女同學會合

結果被各種阻攔,就是說我們幾個同學在夢中一直干擾他,讓他一直無法走到校門口,不是拖地要他改走其他地方卻越走越遠,就是在樓梯口玩擋住他的路

總之就是各種不順,結果天黑了他都還走不出學校,然後就被我們吵醒了,所以一醒來看到我們就罵

知道這件事後,我們幾個出現在他夢中的,又找藉口把他打一頓

這件事過沒幾天,有天我在看怪博士機器娃娃的漫畫,有一篇故事,幾乎沒有對白,內容就是則卷千兵衛夢到要跟女神去約會,結果卡斯拉跟阿拉蕾各種搞破壞,他氣得醒來把兩人叫醒罵一頓,然後又回去睡覺,繼續他的約會,結果鎮上的人都在阻擾他,誰弄他她醒來就衝到人家家裡去罵,包括警察,最後鬧大的被關起來。

我一看這故事馬上分享給其他同學看,結果有人拿去給丁大丙看,他一看就生氣,因為這代表大家知道他做夢夢到什麼

生氣就算了,竟然把那本漫畫往窗外丟,我們教室在四樓啊幹你娘

然後我又捲起了桌上的軟墊....

 

對了,丁大丙是則卷千兵衛以前的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