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79.jpg

〈諾曼第大空降〉是我最喜歡的戰爭主題影集,但我過去完全沒想到,裏頭那個軍官尼克森,一直在找的酒,居然是真實存在的牌子

Still+frame+from+movie,+Band+of+Brothers.jpeg

我是看了恩熙俊的影片後才恍然大悟,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劇組也不是單純要置入性行銷,據說是經過考證

這支酒誕生於1882年,所以在二戰期間出現也很合理

取名69的原因,是做了100桶,第69桶的評價最好

後來我又去瀏覽一下資料,原來另一部留名青史的驚悚片《鬼店》原著小說也有出現這支酒

而電影鏡頭最多的是傑克丹尼爾

所以但曝光度最高的,莫過於《諾曼第大空降》了

至於味道呢

我跟恩熙俊一樣,一打開看到裡面有瓶塞有點抖,過去喝過有瓶塞的酒都不太優

而且味道確實也有點刺鼻,不過喝進去口感好很多,沒有那麼辣舌,有一點鹹味跟煙燻味

但都只有一點點,但以價位來說,算是非常划算

真的比三隻猴子好很多,三隻猴子味道很刺鼻,口感也刺

三隻猴子改天另外說

總之,VAT69可以列入我定期買入的清單中

喔對了,既然是影集的粉絲,我就很想要跟劇中一樣的瓶裝造型

但好像找不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