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以前我們有哪些捉弄老師的花招好了....

其實都很小兒科...我們還沒有跟老師有深仇大恨

所以不會有太超過的行為



珍珠奶茶

這東西很好用,好用的不得了!

不只拿來捉弄老師拿來捉弄同學也很好用

我高中有位同學盛爺!他是這方面的好手!

那個珍珠...就是粉圓是很好用的道具

盛爺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用嘴巴把粉圓當砲彈

雖然無法打太遠,但是竟是有辦法黏在目標上

如果你的老師是騎機車上班,那你就可以把粉圓吐在安全帽裡面

讓它黏在安全帽裡面的海綿上

如過你的老師是禿頭這招一定要試試!

會讓他有一股特殊的觸感!


泡麵的醬包

把它塗在座椅上,因為都是黑色的不容易辨認

會弄得老師一屁股油

也可以擠成大便的形狀但是想也知道是假的

什麼東西會跑到這麼高的地方大便?

這招我對假髮老師用過N次


電話攻擊

這招有點狠只能用一次但是很缺德

就是打電話訂披薩到老師家去,不要訂太多

會被店家懷疑這招我們講了好久從高一開始講到畢業

都在紙上談兵的階段


另外就是打電話到老師家用很兇的口氣說要找他

等到他接的時候你就說沒事掰掰!@@"


不建議從汽車下手一方面汽車一定停在有監視器的地方

而且目標大很顯眼!除非你真的跟老師有深仇大恨

真的如此的話潑一桶汽油然後點火吧!


餅乾

這是我小學同樂會整老師的技倆

就是把奶油夾心餅的奶油刮掉

換成牙膏...當時不只整到老師

連女同學都遭殃...


最近我想到....

甜甜圈上的糖粉....

把它換成痱子粉不知道如何

有沒有愛吃甜甜圈的老師啊?

我自願幫老師跑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