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場的舞蹈教室是公休日

所以又沒事做回到辦公室等人發落工作

早上去玩了一下棒球場的計分板跟大銀幕

計分板要操作要細心一點向我這種容易分心絕對不適合操作計分板

比賽中資料一突槌球員跟球迷可能要抓狂....

大銀幕還真是難得有機會摸摸看,平常比賽也很少在用

因為要用好像要另外算錢的......好像吧

印象中很少看到有開..明星賽是一定會開的...

玩了一下之後就在控制室睡了一下...太閒了...

然後在爬進去大銀幕內部看一下,因為很多CPU在跑所以裡面是有冷氣的

但是銀幕開啟的時候那個冷氣據說不夠看.....

就這樣又晃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跑去吃麥當勞....忘記把識別証拔下來

店員看到問我在實習什麼?

長得很漂亮的女店員.....我有點驚訝

敷衍得說就是實習...她卻問說那到底是在實習什麼

臨時想不出講什麼就說是實習行政管理方面...

真是糟糕啊.....已經怕跟女生講話怕成這樣....


下午只有弄一下測速槍又沒事做,不過看到記者室的樣子

如果整天要我待在那我願意....

就這樣又呆坐到下班....

下午打雷下起午後雷陣雨來...

忘了帶雨衣...等了半個小時才走.....

多A一點實習時數也好....以免到時候不夠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