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衣服還真是門學問

最近爸媽又自作主張,替我買了兩件牛仔褲

然後照舊,老嫌我總是穿運動服、運動褲還是球衣的,不太像樣

從以前就這樣,每次買新衣服,我只會往運動服賣場跑,NIKE、ADIDAS還事AND 1,不然就大聯盟、NBA系列,根本不會想去看什麼襯衫、牛仔褲,但是老媽總是會強迫我買我不想穿的牛仔褲跟襯衫,以往都會敷衍買個一條褲子,好多人跟我說過,別老穿那些運動服。

後來衣服就自己挑自己買,但是三不五時,老爸老媽就會生出新的牛仔褲或襯衫,要我穿穿看,說穿不下就拿去改或換SIZE,但是那些都直接被我吊在衣櫃封印,真的衣服褲子都拿去洗了,才會拿出來穿。

沒辦法,以前好歹也是選手,運動服穿久了,真的很舒服,已經不喜歡穿有點緊的,而且現在又這麼胖,不想穿那種看起來更胖的。

何嘗不想這樣穿?



但是我穿這樣能看嗎?

我也想穿穿看這種衣服跟褲子啊



等瘦到標準體重再說吧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穿這種運動服也好看不到哪去



不知道為什麼,就像有女生不喜歡穿裙子一樣,我也不習慣穿那種衣服....

話說回來,這種造型我就挺有興趣的







還是說

要這種架式的才適合穿運動服













別再主動替我買衣服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