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籃球賽,一如預料,開幕不怎麼樣

票選的12大球星,感覺也不怎麼樣,覺得他們不怎麼重視這個獎,老國手還好,曾增球與陳日興感覺還可以,羅興樑、錢薇娟、陳志忠、跟其他入選的,感覺他們不是很在乎。

穿著就感覺出來,加上記者會的樣子,馬莉娜跟洪濬哲缺席就算了,陳信安這個新生代的,竟然沒來,到了後面才出現,然後再補頒發,乾脆不要來算了,30年的瓊斯盃,完全不怎麼樣。

不長進的理事長來主持就是一個敗筆了,送那不知所云的紀念品給外隊,失敗中的失敗,秩序冊聽說昨天才印好,太好了!所以裡面沒有女籃的資料,幹得好!

我唯一感到好的就是,今年我有證,不用當沒證的見習記者,拿便當吃都會被白眼,我愛吃幾個就吃幾個,當然我也只吃一個。

至於球賽,算了吧….

沒啥好提的,瓊斯盃本來就是自慰性質的比賽

野獸、飛人、少俠、麒麟子這些人不打,也好!

給其他人機會磨練,其實我覺得與其像以前用什麼光華隊、中華白、中華藍,讓亞青隊也參一腳不是很好?

第一天工作,還算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