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如果這樣的事情,已經是我現在最大的夢想,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笑我沒志氣?

轉眼間,來到2017年,往前推10年,這裡的文章記錄著當時我的心境

如果是常來光顧的或者從大學就認識我的,我想我說出「小次郎」這麼名字,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10年前網誌八成的文章,都是我喜歡同班的女同學,但是人家有男朋友,我每天是怎麼掙扎地和她相處

記錄著很多點點滴滴,我幾乎是一回家就開電腦寫網誌,因為覺得壓力大到沒地方釋放,也不太好意思每天找人宣洩情緒

當時我沒寫出來的情況是,其實大學最後那兩年,我睡眠品質很差,我似乎是睡覺都會想著這件事,然後半夜就醒過來

偶而我是夢到自己還在體育班,練習找不到鞋子,不過更多的是,我到底該怎麼辦?小次郎有男朋友,我卻喜歡她。

這些事情當然已經過去了,會再提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又陷入同樣的狀況。

但是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現在出社會在工作,單純的事情都會變得很複雜,前輩曾告訴我,不要找自己工作領域的人當對象,會很麻煩,尤其是你沒追到的情況下。

可是,感覺來了就沒辦法,尤其是對方又有小次郎的感覺,對....過10年我還忘不了,因為我直覺認為,認識小次郎,我把我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光了,但卻是這樣的結果

同樣的狀況是,人家有男朋友,這個消息我還是跟我養的愛犬過世同時得知的訊息

到底是我沒長進,還是這是我的宿命?

每天就在擔憂中睡去,在懊惱中醒來,10年前我是這樣過,10年後還是這樣過

10年前我還有無名跟痞克邦,還有小黑會來跟我聊這些心情,但10年後小黑她也不在我的朋友圈了

想上來網誌發發牢騷,卻發現很多顧忌,不能像以前一樣有什麼講什麼

我想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