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123212689  

小學到高中的求學路上,總會遇到那麼一兩次,一早到學校,發現班上被人搞破壞,教室佈置被撕個稀巴爛,桌椅被翻倒、黑板被亂畫、窗戶被打破之類的。

約莫小學三年級,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我不是屬於早到的同學,但也很少遲到,那天還沒到教室,遠遠我就看到好多同學拿著抹布跟拖把忙進出,正想抓個同學問問,但一靠近教室,立刻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教室被破壞了...

壁報被撕個精光,有一些窗戶玻璃被打破,到處都沾滿了泥巴....

我是很嚇,但我還是看了自己的座位一眼,發現被沒有遭殃,就安心坐下來吃早餐了

正當我咬下第一口火腿蛋,正要把冰豆漿往嘴裡送的時候,那個很愛跟我吵架的男生又跑了過來

沒錯,就是上次我把女生弄哭,他跑來跟我吵架,最後還被我打哭那位

他走到我位子前,兩手插腰然後義憤填應的說:「你還有心情吃?」

以我的個性,一定跟他吵個沒完,但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心情跟他吵,只是露出早餐好好吃的表情

但是他引起其他同學的共鳴,紛紛開始幫腔,一時之間『你豬喔?』、『就知道吃!』、『你還有心情吃喔?』、『沒看到大家在打掃喔?』的指責聲此起彼落,依照我的個性,我應該會不吃早餐,然後用力地拿掃具,以非常暴力的方式在打掃。

可是那天我一整個反常,選擇默默地把早餐吃完,結果副班長也開口了:「就知道吃,跟豬一樣!」

副班長有著跟當時還叫小叮噹的哆啦A夢女主角一樣的名字,叫宜靜,也就是後來的靜香,長得很漂亮,也一樣綁個雙馬尾,可是很恰,但是是我當初暗戀的對象,被這一罵我哪受得了,立刻站了起來,走到掃具櫃拿了拖把,往我負責的區域走去。

經過那個愛跟我吵架的同學身邊時,用我的肩膀狠狠撞了他一下,然後說借過,愛吵架的他哪會這樣算了

「很奇怪耶你~~」他打吼一聲,從背後推了我一把,我不甘示弱,拿起髒兮兮的拖巴往他嘴巴頂過去,其實也沒多用力,但那拖把是有夠髒的,當時我壓根沒想到去沾濕然後拖地,因為那拖把昨天用過到現在還沒乾,

「那個拖把沾過大便耶!」旁邊一個女同學出聲,然後愛跟我吵架的那個男同學就哭了....

「妳有什麼證據啊?」我無奈地瞪著出聲的女同學

「那個某某某說的啊!她說有沾過大便....」

「妳不要吵啦!」說完我將拖把亂揮,結果就是大家一哄而散,邊跑邊尖叫,我追著愛尖叫的跑,在哭的繼續哭,現場一片混亂,直到老師出現.....

我又不得不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給老師聽,我以為老師要罵我拿拖把弄同學的事情,沒想到她聽完後第一句話是:「你還有心情吃?」接著就叫我手伸出來....

事情還沒完,那天是禮拜六,第一節是週會,結束後算自由活動時間,老師要我們繼續打掃,我想說折騰了半天,早餐才吃沒幾口,先吃完再繼續打掃,結果那個被我弄哭的男生,看到我在吃又大聲說:「吼~~你還吃!」

然後,全班又在看我,這次又有人哭了,不過是我哭,因為我覺得我很委屈

我一邊哭一邊把剩下的火腿蛋往嘴巴塞,這時候有人就說:「愛吃鬼!不要讓他吃!」

一堆男生要來制止我吃完剩下的早餐,我連忙大口喝下早已不冰的豆漿,就在掙扎之際,那些豆漿從嘴裡被噴了出來,噴得同學到處都是,副班長也被我噴到,讓我有點心虛,停止了反抗,然後幾個女同學陪她去找老師......

真是有夠衰的,那時候我們都很幼稚,又很不甘示弱,說穿了年紀小不懂事,大家都很會無理取鬧,包括我在內。

後來跟同學吵成一團,我拿著掃把亂揮一通,不小心把一個女同學打傷了,但傷勢不嚴重,老師氣上加氣,直接叫我打電話把媽媽找來學校,才結束這場鬧劇....

走回家的路上,媽媽也跟我說:「都這個時候了,你居然還有心情吃?」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