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去年一封「哈囉!我是陳迪」的e-mail,就這樣與陳迪建立交情,轉眼間一年又過去

台灣在台維斯盃,又落入了保級關鍵戰....最後是輕鬆保極了

去年下來,是想試試自己能耐到什麼程度,今年下來,抱著來看朋友的心態

他在這之前約12個月的旅程,有些已經出現在我的報導上,靠著臉書與LINE的通話,了解陳迪的近況

然後又回到了這裡,陽明網球中心

也許他之前的成績不太好,但他依舊保持奮戰,這每每都讓我汗顏,想起從體育班退學的自己,然後日復一日地後悔著

楷哥跟我想的是,已經無關勝負的四、五點單打,是否該換其他人上去,因為陳迪與黃亮祺還要比海碩挑戰賽

結果他們想的是,還有以戰養戰的練球機會,為的就能是多做一分準備,多一分勝利的機會

004  

之前因為某些事情,刺激我減肥的動力,四月底到現在減了16公斤,不過後來那個讓我努力的動機,實際上是個天大的笑話,非常不值得我這麼做,我感到很挫折,且有一點要回胖的跡象。

但就跟無良商人一樣,漲了價就不想降回去,瘦下來我也不想再胖回去,要復胖那速度真的很可怕,而且我的體型,16公斤只算成功一半而已,現在就想怠惰,很怕自己變得更胖。

這也是我想來高雄的原因,看看陳迪與選手們的努力,那些技能與體型都不是短時間練來的

陳迪態度還是始終如一,每每交談,都不忘要替我打氣,真的很感心!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朋友,也很令人尊敬

台維斯盃結束後,緊接著是海碩男網,很可惜我要回台北了,禮拜四我得去香港出差

 

我們的旅程都未完待續...........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