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blog0905.jpg



真的到台東了....

每當一離開住處,就忍不住要說:『幹你媽的真的到台東了....』

過去兩個禮拜庸庸碌碌地等待,終於到這一刻

禮拜天吃完最後一攤的壽喜燒後,回家再不情願,也要開始打包行李了,還順便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亂成一團的DVD跟小說通通排好放回該存在的地方,因為大半年不會回來,整理一下也好

弄得差不多後,也到了該出發的時間

跟入伍那天一樣,老爸又載我去台北車站

等了半小時後,終於搭上六點四十五分往台東的火車,開始漫長的車程,一路上就迷迷糊糊地打瞌睡、看小說

順利渡過漫長的六個多小時,終於來到台東....

住處也一下就搞定,機車也早在前一天到台東,通勤也沒問題

IMG0158A.jpgIMG0159A.jpg

沒有意外的話,到離開台東為止,這裡都是我的住處,地點超級好,旁邊是家樂福,巷子走出去就是菜市場,位在鬧區中心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浴廁是住戶共用

不過看在地段超好的份上可以接受

IMG0160A.jpg

特地帶兩隻假面騎士公仔來,放心吧,公仔會一直增加地....

IMG0157A.jpgIMG0156A.jpg

這是禮拜五凌晨兩點在西門町照的

國中同學替我在錢櫃舉行餞別會兼同學會...

大夥真的一如臉書上的預告,唱了兩次來去台東.....謝了Orz...

在台東想看電影,只能到高雄或是花連.....

IMG0155A.jpg

打包行李的時候整晚看不見妞妞,後來才發現牠鑽進行李袋睡覺

把牠抓出來還反抗...

後來就牠就趴在按摩椅上看我做最後打包

 

 

幹哩娘.....

我真的到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