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PTT看到這則新聞,是在八卦版看到的樣子,還註明是豪洨

誰曉得在報紙看到,竟然是真的,未成年情侶親熱被母親撞見,竟然拿刀砍母親!

於是我看了幾個後續報導,兩人在國中就是班對,曾因此被迫轉班,後來又重逢。


這篇新聞讓人想起不愉快的回憶啊

那年,讀國二的妹妹,偷帶男友回家過夜,隔天假日的早上被我媽抓包

搞得全家一團亂,自然也難逃我的拳腳相向

爸媽傷透了心,我也再那之後,跟我妹的關係越來越差,其實早在第一次翹家,我就開始對她很反感,接著第二次翹家

然後又搞出這種事情。


那件事情之後,當天雙方家長就在我家面談,我則是出外看醫生沒參與,我想爸媽也不讓我參與

因為打我妹心軟,拳頭沒握緊,小拇指脫臼還骨折,總之很久才好,加上那個地方以前就斷過

我妹則是被我打到昏睡一個晚上....


豈知五年後,兩人又意外重逢,其實沒什麼好意外

我妹經不起思念的煎熬,試著打他的手機號碼,然後又切掉,接著對方就立刻回撥


我怎麼會知道,你們不是老叫我〝駭客〞嗎?

用我的電腦,幹過什麼我當然有辦法知道

其實要不是我媽覺得她舉止異常,我也不會去動電腦的紀錄


專家常常說,父母不要一昧阻止,要懂得溝通

但是自以為早熟的妹妹,壓根不想溝通,不給她們在一起,就是翹家!

晚上補習佔去約會時間,又是翹家!

怕自己學歷比男友高,又是翹課、又是功課擺爛,達到休學目標

於是只有國中學歷,又是標準的草莓族,工作一直換

想搬出去住,還嗆明爸媽不同意她還是會搬

果然隔天就搬光光....


我也不再對她惡言相向,只說了:「不準把妞妞帶走,不然跟妳翻臉到底,妳連妞妞都不如!」

妞妞是我家養的吉娃娃,我相信這句話,比任何髒話還傷人

也傷了父母


我爸媽

一直要我看開點,沒意外的話,大家真的會變親戚

對不起!

做不到!

不會給她們好臉色看,我在家也不允許她男友踏進我家

他們也很識相

不要自以為兩人的戀情苦盡甘來,現在開花結果

二流三級片劇情而已


不過我也要說


我很賤!

我妹買給我模型,我都收下........



看了這則新聞

我真慶幸....當初沒有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