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的時候,社團爭取到練習場地

也算有個代表隊的雛形,我也在父母不鼓勵不阻止的態度下,帶子的顏色一直換

不過越到後面,有一種逐漸厭煩的感覺,因為色帶級數算低,加上一些動作怎麼踢都練不好

變成一種打卡上班的感覺,而且也沒有讓我多出風頭。

並沒有因此籃球丟得更準,也沒讓我跑得更快,唯一的好處是,因為練習時要操蛙跳,被老師罰的時候,簡直不痛不癢!

現在看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那時候不理解!

想要變選手爭取成績的原因,就在那年縣中運開幕,因為我們班導是田徑隊教練,而校長當時認為,學校人口這麼多,參加開幕不應該只有一小搓田徑隊去,於是我們班就代表學校去參加縣中運開幕了。

開幕繞了一圈之後,我有了不同的想法,我不是很渴望在運動場上表現嗎?

難道練到黑帶就該滿足嗎?

我又沒有要參加比賽,為什麼我要參加開幕?

走個一圈算什麼意義?

雖然同學們不這麼想,早上四節不用上課,感覺很爽。

然後我就決定,我不要只是參加開幕的人頭而已。

這件事有個插曲

回家後我在聯絡簿的生活札記上,寫下這段感想

本想說老師會給我什麼建議或加油打氣之類的話,結果開幕的幕,寫成羨慕的慕,被老師圈起來罰寫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