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537876-3229063618  

電玩亂哈拉:羅剎之劍

 33loz1d  

KONAMI當年推出〈特攻神諜〉後,這款遊戲大受好評,樹立動作的遊戲的經典標竿,那時我對他們推出的動作遊戲就頗有信心。

 

只不過〈羅剎之劍〉就有些許落差,雖說是不同性質遊戲(但都分類為ACT),雖然我把它玩破關了,還把劇情搞懂,但就覺得差一點。

 

3D的水準,跟〈特攻神諜〉就無法比,感覺很粗糙,優點大概就是血濺五步的視覺感吧。

 

說歸說,當時我買回這片,也玩了很久,當時PS這種動作過關的遊戲不少,砍砍殺殺的效果它算做得不錯,但也沒好到非玩不可。

 

只有兩名角色可以選擇,就是浪人的飛葉小太郎跟女忍者玲,小太郎就是武士刀對決,玩起來有時代劇的感覺。

 

玲的話可以連段,速度快、動作輕巧,但是距離要拉近,離太遠很容易被砍,而且會掉很多血。

 

道具很豐富,角色可以換武器,但沒什麼差別,除了小太郎在劇情中打敗好友繼乘他的刀外,攻擊方式略有不同外,其他刀沒什麼變化。

 

當然動作遊戲該有的必殺技之類的設定它都有,還有劇情也算豐富,且須把男女章節都打完,才會出現最後一章。

 

只是我納悶的是,KONAMI的水準應該不只這樣而已,後來我的目光被其他遊戲吸引,很快就把這片打入冷宮了。

 

 

如果這是PS初期推出的遊戲,反應可能會更好一點,但在PS吸引到一堆廠商投靠,各種遊戲百花齊放下,成了被取代性非常高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