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將了一軍……..

囧掉了,該說我太笨還是心機太重啊?

我真的是…..

我的同學小黑,最近一直問一些讓我很尷尬的問題,什麼領過好人卡沒?喜歡哪個類型的?女生那樣好嗎?那樣不好嗎?

打從開始我就覺得,是不是我太明顯了,已經有人想來探口風了,那該怎辦,其實小黑也不是多那個,後來被盧到受不了了,我把只有維哥知道的事情講了….沒錯…..小次郎

之前小黑說什麼明明知道沒機會還要硬坳的男生,整個很犯賤,我整個人囧掉,不就是我嗎?

我一直以為那一掛….已經察覺不對勁,所以派出最愛跟我鬥嘴的小黑,來套話,最後被盧到受不了了…我招了…

所以…在班上想混下去,以後要看她臉色了。

還好她心地善良,知道爆出去會有什麼下場,不過我是覺得,她會想說︰「你算哪跟蔥啊?」之類的。

我連蔥都不如啊…………..

所以維哥….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別說了

我都知道….

我自找的,心機太重…反而被將一軍………

從頭到尾一直喇賽的話也不會這樣

沒辦法...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東西了....

再跟她不三不四...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