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最近又回到家

跟主管鬧得不愉快,主管恨機車

連最會忍耐的老爸都受不了,看這傢伙多賤

同在外島討生活,不互相照應就算了,還有事沒事找人家麻煩,幹!我真想把所有會的摔角招式對你用,你也是別人的丈夫、別人的父親、別人的兒子吧?

我她媽不修理你一頓,你不知道在別人眼中你是怎麼對待人家父親的

老爸老媽總說做人要圓滑,我也知道,但是有人就是這麼離譜。

我認識一對兄弟,從幼稚園就認識,在三重還是鄰居,我跟他們父母也很熟,我當初高中重考也讓他們幫過忙,可是….

他們自從加入直銷之後,整個人就變了,一直推薦人家買很貴的養生飲料,說什麼喝的多有效,講得天花亂墬,連性無能、減肥、癌症都說一喝見效,幹!最好是這樣,真那麼有效,我要推薦給黑白漂跟白目游喝,看他們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一直逼我老媽加入,黑的都講成白的,我媽推說老爸不會答應,竟然叫我老媽跟我老爸吵架,說什麼要獨立自主,幹!你怎麼不去叫你爸媽吵架?

幹直銷很花錢耶,他們就是找不到人頭,負擔加重,話才開始亂講,這種東西就跟幸運信一樣,一個牽拖一個,那天他們講得我真的聽不下去了,然後把歪主意又動到老妹身上,叫她去投資基金,幹!說來說去都是要錢!她才剛換工作,憑什麼要她把錢掏出來?

講得天花亂墬,看在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份上,我早就把他們轟走了,都說不要了,還在那邊硬坳,因為我沒在工作,所以沒蘆我

很好,不過之前也叫我保骨折險,說我練跆拳道被踢斷機會很大,幹!

我跟我媽說,我建議他們先保,我馬上要打斷他們的骨頭,結果是挨來一頓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