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先聲明…

跟我無關…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參與….

只有看到結果….

話說在高中最後一年….

有一天晚上…

班上的同學們無事可做

大夥聊天聊到沒話題可以說…決定找點事情來做

然後他們就搞出了這三年來我覺得最屌也最噁心的事情(因為搞不好還有我不知道的)

首先呢!他們一群人去廁所…..挖大便(你沒有看錯,我也沒說錯)

學校什麼不多,故障的廁所最多…..要多少有多少….

怎麼挖?

來來來我教你….根據事後他們敘述是這樣….

先戴兩層垃圾袋在手上,然後在抓起報紙…去挖屎…

挖了之後…他們決定塗在樓梯扶手上…..(扶手顏色跟那玩意還真接近)

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家………

第二天早上….我一進校門..

我老大歐吉就跑來跟我說︰『今天不要走校長室那邊的樓梯!』

我當然莫名其妙…問說為什麼…
他說跟他走就對了…於是我們就不走校長室那邊的樓梯…

然後到了教室一群人興致勃勃…準備要看〝戰利品〞

我們的教室在四樓,樓下三樓是軍訓教室、二樓是校長室,他們把那坨屎塗在二樓到三樓的扶手之間……….

很多高中部的女生會走那個樓梯,所謂戰利品就是,當女同學們很優雅地把手放在扶手上時…….走著走著….

手上就ㄎㄠ起一堆屎然後我們在四樓觀看強忍著笑意…..

還有女同學不知道沾到什麼還靠近鼻子聞一聞….

真的笑到肚子痛……….

然後害汽車科當冤大頭…因為教官叫他們去掃….

這樣也好..我們覺得也爽(因為我們兩科有過節)

後來我跟人家提起這件事情….每個人都不相信….

不是不相信我們敢去挖糞….

而是不相信沒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