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當卸下護具走回自己的休息區時,大家已經收拾東西要走了。

看到這情形好像又被潑一盆冷水一樣,感覺好像就在等我輸了一樣。

雖然我知道大家不是這樣想,只好默默地把身上的汗擦乾,換掉濕透的道服。
提著自己的東西回宿舍。

教練決定晚上才開車回台北,這段時間放我們自由行動,一回到宿舍先洗個澡,然後打包行李,我其實很不想這樣做,但是已經被踢出局了。還能怎樣?

我沒有在自己房間待太久,我想好好睡一覺,可是睡不著,所以我又跑去買啤酒喝,果然喝了幾罐之後就馬上睡著了。

一直到我被叫醒為止都還很睏,把行李帶上車之後我又睡著了。

中途雖然還有去吃嘉義當地很有名的鵝肉跟第二次吃的肉包還有買方塊酥,一回到車上我又躺在行李堆中睡著了。

一直到我回到家為止。

醒來時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明年在雲科大舉行的大運會我還要參加,所以我接下來要考上插大。

獎牌對我實在太有吸引力了,我從小到大就希望在這種大型的比賽中穿金戴銀。

有獎狀有獎牌地,好不風光。

參加大運會的日子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本文寫於2005-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