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station-3-black-sony-ps3-wallpaper-preview.jpg

我的PS3在我買PS4前,就已經除役很久,偶爾拿來看個DVD,這台主機陪我過了一段很低潮的歲月

退伍前因為小黑跟我翻臉,工作也沒想像中順利,有一天跑去怡如的店串門子,順便發個牢騷

無意間得知,怡如尾牙抽獎抽到PS3,但是她家早就有了,我就央求她賣我,價錢隨她開

當時她有點為難,因為有個主管級的,想用電視跟她換,但那電視她家也有,對方有點想半強迫

我不想讓她為難,告訴她我放棄,意有所指跟她說,反正用錢買得到的東西,我不會計較,用錢換不到的,我會計較個沒完沒了

她知道我在說小黑的事情,因為她曾經要我放下這件事,不要跟引起事端的人計較,也不要怪小黑恨我

過沒幾天,克里斯說怡如願意用10000元的代價賣我,那時候我還是用客廳的電視玩,房間沒有相關器材可以用電腦螢幕玩

它陪我消磨很多時間,因為那陣子我無時不刻都在希望,找出小黑願意跟我說話,甚至原諒我的方式

但完全不可能,沒有工作、喝酒的時候,我有機會在家就打電動,偶爾會去怡如家,找克里斯挑一下快打旋風4代

那段日子不比現在低潮,只是那時候我雖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哪一天會結束,但我還是堅信日子終究要過,現在我連日子都不怎麼想過了

後來工作被開除,我也把PS3帶去台東,結果我反而很少玩,那邊的生活,雖然更加孤獨,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少在打電動,那時候我也很熱衷在寫網路小說,偶爾組個模型這樣。

我到回台北工作後,才開始頻繁接觸PS3,後來我也真的逐漸淡化小黑的事情,縱使我偶爾想起還是憤憤不平,但我已經放棄任何挽救的機會了,回台北我也有其他關注的對象,只是結果也一樣不太愉快

後來我玩PS3的時間少了,用來放影片的時間多了,也把它搬到房間玩,只不過,更多時候,我玩的是模擬器玩舊遊戲,一直到兩年前我才買PS4,這當中我原本很少摸主機了,我以為我過了那個愛玩的年紀了

但當我被人生煩得慌亂不知所措時,又不想只會喝酒,這時有遊戲打就很重要了

因為我如果下班早回家,就會去酒吧報到,有時候我會故意晚點回去,就懶得去酒吧,回家也差不多要休息,但我太早回家的話,我在房間會惶恐不安,只想喝酒不知道要幹嘛,想找人又不知道找誰,想找喜歡的對象搭話,人家在線上有一搭沒一搭也不太理我

沒有電動我想我會發瘋,後來酒吧也收掉,我很慶幸有PS4接上,還能連線一起打怪

現在我雖然也想買PS5,但好像又沒這麼非買不可,對買公仔的慾望也淡了很多,唯一非買不可的剩下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