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班的阿漂,自從活動結束之後我就看他愈來愈不順眼,除了他老是狀況外之外我也看不慣他凡是只會靠樵哥,寫報告這一環節他幾乎是靠樵哥,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是該佩服他還是看不起他啊?

樵哥在週六夜晚跟我說︰『阿漂知道你們對他不爽了!』

所以勒?

樵哥說他要悔改。

悔改什麼?信耶穌喔?

我當時沒有講出來,據說是阿漂的女友發現我們對他的態度很冷淡才去問樵哥的女友怎麼一回事,那天我們為了樵哥的運動英文報告在msn上聊過,我噱了阿漂一頓所以樵哥的太座知道怎麼一回事!

據說阿漂的女友因為阿漂這種性格跟他吵過架,我看要不是為了他女友阿漂也是死不認錯型的。

我半信半疑地聽樵哥在msn上娓娓道來,因為禮拜一要期中考所以我聽完之後去打PS2了,我還沒把沉沒之丘破關………….

過了一會阿漂密我了,跟我道歉了,說給我添麻煩了,真嚇了我一跳!

嚇到我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然後狂笑不止,差一點就練成劉德華那招佛笑迦羅。

然後我傳了簡訊跟維哥報告,維哥沒多久就上線跟我一起起笑。


但是……..狗改不了吃屎….

雖然阿漂不吃屎…

但是阿漂會痾屎…

也就是說….我半信半疑….

因此我進了阿漂的網誌去看了…看到一篇懺悔文

看完之後……….狗屁不通!

阿漂的道歉價值跟屁一樣!

說什麼人都只會看別人的缺點不看自己的,他也是一樣但是他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媽的!要道歉還先把大家扯得跟你一樣,然後你在把自己說得跟最先清醒回頭的那一個。


講到這邊….我不得不提一個人……

沒錯!白目游啦,兩個傢伙在某方面還真他媽像!難怪我看到阿漂有種親切感,好幾次差點把阿漂抓起來丟到垃圾桶去。

死阿漂一邊道歉一邊為自己找台階下,還講得自己很偉大,講的好向你跟我們道歉有如皇帝向臣子下跪一樣。

我看了之後….媽的道歉是求心安的喔?


我到這個班的時候,阿漂就常常被大家消遣了,聽說是舉止很搞笑,我也看不出他哪裡惹人厭但是相處久了…..

就知道….前面我都講過了

我覺得他還是搞定跟其他同學的關係比較重要,跟我道歉幹嘛?

如果你是有誠意還無所謂但是道歉道個狗屁不通,口是心非,對象還是我!

你慘了….
道歉還一直找台階下…還拖別人下水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話來吐你總而言之你的道歉狗屁不通啦!

千萬別說我排擠你!

我只是〝不鳥你〞我是跟別人說我不想鳥你不是跟別人說不要鳥你

雖然我之前有叫樵哥不要幫你搞報告,因為樵哥實在太他媽有情有義而我他媽實在太機車。

排擠那招是神雕的包租婆在用,她跟小次郎有不愉快的時候竟然在大家攤開來明講之後一語不發,把小次郎當傻子。還跟別人說不應該跟小次郎說話。

我可沒有這樣做,說我排擠你是在侮辱我,我跟包租婆不同等級啊,我不是武林中人啊!


唉….一切都跟白目游事件好像…只是當初白目游避開我們幾個像其他人道歉

今天阿漂是只找我道歉並且在網誌向所有人道歉,但是我要說……..

阿漂啊你那網誌有幾個人會去看啊?

學校貼公告是會貼在廁所喔?

但是啊………我還是看看你改了多少

說真的….我只是看你不順眼而已

你沒有得罪我

之前只是遷怒而已

因為我他媽實在機車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