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哥是個愛搞笑的傢伙


在海專能認識這個鳥人海專就沒有白唸了
….

  
他的講話口才很絕,回答你的話很妙….

  
所以我們兩個對話同學說很像在講相聲…..

  
話說有一回,我在msn上狀態打著︰〝打game去,有事再叫我〞

  
然後我打game打到一半,就聽到msn有人叫我的聲音

  
一看!叢哥有找….

  
我︰『叢哥啥事?』

  
叢哥︰『有事再叫你………那沒事可不可以叫你?』

  
我:『……………..可以….= =

  
叢哥︰『很好』

  
我︰『那叢哥密我有啥事?』

  
叢哥︰『就跟你說沒事了還問有什麼事!』

  
(很鳥吧!這種對話不論在msn還是學校常常發生)

  
又有一天,體育課上完時叢哥突然走過來臉色凝重地跟我說︰『ㄟ!對不起啦!』

  
我說跟我道歉幹嘛?他臉色更加凝重了說︰『因為啊我打算跟你說….〝幹哩娘〞啦』

(所以他先道歉…………..

  
然後我為了報復,故意等了20多分鐘,再叫他我喊說︰『叢哥喔!』

  
他已經沒有戒心就應我說︰『殺小?』

  
我就回說︰『幹哩娘!』

  
………………………

  
其他等到哪天我再想起什麼鳥對話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