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8476.jpg

(沒有很喜歡一青窈,不過很喜歡這張封面)

我想是任性,也是韌性

早上明明睏得要死,還是硬爬起來,去西門町看【特攻聯盟】,比想像中好看,工作了一天後,覺得無論如何都非得再看一部電影不可。

可是還有中華職棒要寫,不好意思叫同事代打,只好溜去體委會看轉播,然後見機行事,比賽很夠意思地在我掌握的時間打完,交稿後毫不猶豫再跑到西門町,這次看的是【屍心瘋】,蠻嚇的一部電影,也比想像中好看,雖然快可以邊看邊猜劇情發展了,畢竟殭屍片的劇情公式不出那幾套。

離開戲院後,已經是12點以後了

晃出電影街時,打最兇的廣告是【葉問2】

181ed8e9e16b9a466cfb9aab87047a7e.jpg

今天看的兩部電影,也有【葉問2】的預告片

記得入伍前一個晚上,當時小簡跟阿蘇找我到西門町茶聚(因為她們不准我點酒)

聊到一點多後,我從國賓飯店走回西寧南路,經過電影街時,當時廣告強打就是【葉問】,我算了一下日期,在我成功嶺結訓後上映

那不是重點,記得那天晚上跟今晚一樣,有點冷,還稍微下著雨

我也沒沒料到,當初最牽掛的事情,入伍前沒法解決,豈料退伍後又回歸原點,更沒料到另一件事情,也退回原點,就這樣,有一瞬間我覺得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了.......

一張下下籤,似乎真的就把我的運給吃死死的,原本我以為,是到了觸底反彈的時候了,結果顯然還在向下探底,可是承受打擊的能力已經到臨界點了,我不知道再發生讓錯愕的事情,會有什麼反應

 

好像自己在演【深入絕地】一樣,整個被絕望的氣息給包圍

但是,我沒有怪可以殺,會被我打的人,現在躲得遠遠的,大概這輩子我們不會再碰面了,至少現在這段時間,見面的話我會壓不下想打人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