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70.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又來到熟悉的新莊體育館

這裡真的跟我很有緣,大學在這裡實習過,後來接活動也在這裡,結果進了媒體圈,就來得更頻繁,場館的職員都認識

今天碰到在體育館實習的主管,兩三年不見他居然瘦了十幾公斤,又戴著口罩我根本認不出來,要不是認得他的聲音,不然真的不認得

不知不覺,從我第一次造訪這邊,居然已經過了15年....

進入媒體業這些年,新莊體育館跟中山足球場,是我少數每個大小角落都走遍的場館,而中山已經走入歷史了

我在這裡印象最深的,還是大學時候的事情

能在新莊實習,是因為原本選擇紅館,但人數太多,最晚填的同學又不肯罷休,一直吵要抽籤,沒人理他他還做籤,搞得我很反感,不想暑假跟他在同一個地方實習,看到新莊沒人填,又只有一個名額,就自動轉去新莊。

新莊之所以會有一個名額,是老師去替家惠爭取的,因為她家住旁邊而已,但是她因故無法去實習,本來要找人頂替,後來看到有人自願去就作罷

當然當時我不知道這件事,我甚至跟她不熟,或者說,我想跟她變很熟,但是我掙扎了一整年都不敢找機會靠近她

暑假結束後升大三,我開始想辦法靠近她,拿著她有興趣的東西在她附近晃,想辦法在作業上、活動上有一些交集

還真的讓我達到目的,後來活動也併組,不過也在活動籌備過程中知道她有男朋友

注定了未來的大學生涯,每天去學校都是煎熬的日子

活動的關係,我在新莊與中山有很多與她相處的時間

後來我當了記者,回到這兩個地方時,都會想起那段過往

如今人事已非

後來發生很多事情

她一如日劇中那種開朗樂觀的女主角一樣,努力朝自己的人生規劃在邁進

我卻像那些不起眼的龍套一樣,渾渾噩噩過日子

羨慕著別人的成功,厭惡著自己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