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218_200712.jpg

我再怎麼樣也沒想到,2017年我還很熱血地要彌補自己的遺憾

拉著兩個退役的跆拳道國手,跟我一起去日本比賽,還真的上去給人家電

那時候我以為以後什麼事情我都可以放膽去做

豈料過了3年,我已經對人生感到絕望,情緒低落到無法待在原來的公司工作

一度有尋死的念頭

現在四處接零星的CASE,不然就去外送,努力不讓存款歸零

其實我一度覺得休息夠了,該振作了,就像倒在擂台上的拳擊手一樣

撐著身子要起身時,挫折又找上門,又被一拳打趴

我也不清楚怎麼自己會變得這麼沒抗壓性

上個月剛過完年時,我一直很想吃年糕,等到拜拜完,因為一些事情都沒能煮來吃

終於有一天我找到機會,一回家卻怎麼也找不到年糕被收去哪

以為是爸媽煮去吃了,結果是因為年糕過期被丟掉

結果我就回房間哭了

為了年糕沒得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點小事,就讓我難過成這樣

大概是覺得自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是想吃個年糕,居然也不讓我有機會吃

我不知道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事情永遠不能順順利利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反正我要離開台北了

相信離開台北,沉澱一下會有好的發展

十年前我就離開台北到台東去

撐過一年後很多事情有了轉機

那就再離開一次吧

反正也夠多鳥事發生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