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到活動結束之後反彈這麼大。

別組對我們的活動內容都頗有怨言,而且來自隔壁班,身為組長我也有點失態,我竟然在台上說出不服氣站起來打我的話。



還是避免不了情緒上的反應,為了這活動受了一肚子鳥氣,還為小次郎的事情不高興,鬆了一口氣之後發現有的老師對我們的活動相當不屑,請假上也出了紕漏,今天又聽到隔壁班同學激烈的反彈跟砲轟結果我竟然沉不住氣上台一開口就說出不該說的話。



雖然同組的連番上台替我解釋,包括小次郎,她告訴大家我在合作單位幹些什麼,其實她因為這活動受的壓力不比我少,她為了這個活動跟她男朋友鬧得很不愉快,而她們原本的組別就有人對她有意見,而在她職務執行上也遇到過不少不愉快的事情,活動過程我也聽到不少對她不滿的聲音,我確沒有替她解釋太多,因為我在害怕大家質疑我幹嘛一直替她說好話。


我都沒有說過這麼活動結果是成功的,卻這樣被連番砲轟,結案報告都沒看,聽到我們請了公假還領了一筆錢就急著攻擊我們,我們在那邊受得鳥氣你們懂嗎?

我要接7月的活動就是想要把這次失敗的地方討回來,卻是這番結果,我以為我提供了學弟妹另外一種辦活動的參考方向,卻沒想到被講得這麼不堪,我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雖然我一直抱怨自己為什麼會變組長但是既然我當了錯誤就該承擔,我自己在活動過程中有很多缺失,實在不希望在去找別人開刀。

我說過要對不合作的組員開刀準備秋後算帳,但是我一直到今天還是在猶豫要不要跟老師反映,反映了等於撕破臉,還有一年的時間要相處,這期間見面不都很尷尬?

但是在對其他組員不公平的狀態下我還是講了………………


而我,活動期間其實老是有人問說需不需要他做事情,我只象徵性地丟了幾件工作給大家,而有時候需要大家到合作單位的辦公室來幫我我卻老是不找,甚至有時候小次郎一來我就老是跟要來的人說不必來了,很矛盾的是,我常常有意無意趕小次郎回去,因為我一想到她有男朋友就想避開她,甚至是小次郎還沒開始過來幫忙時我有事情要人幫忙也是第一個找她,也就是說其實我只顧到自己,好在小次郎能力夠強,都能搞定事情。

那天維哥跟我說我還有機會,因為她有透露過跟她男友有裂痕在,甚至有死心的跡象,但是我的想法是活動已經結束了,不會再吵了,甚至男方會軟化態度,而且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格。

當然聽到有機會是挺爽的,但是………………….

今天真的不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