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06.jpg

曾經因為威士忌達人林一峰推薦而有很高的詢問度

我也是看了那集節目後產生興趣

豈料我跑去連鎖酒專買時,店員竟然跟我說要停產

但是在台北另一家分店工作的朋友跟我說

沒有聽說停產的消息

而且他們店裡有

但我因為買了別支威士忌而作罷

沒想到隔了近半年,我才想起這支

還是跟同業岔賭球賽輸贏,輸掉時我買了這支送他

過幾天我又買一瓶自己喝

就如想像中一樣

焦糖布丁的感覺,還有楓糖漿的味道

非常對我胃口

聽說曾經全球大缺貨

但是幸好不是現在缺貨

很適合做為我常態飲用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