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醫院,真的發現自己日劇中毒太深,醫生說只是小手術,我的認知是那應該2到3個小時會搞定,我把每個醫生都想成朝田龍太郎了。


其實昨天早上我還在睡覺,家裡不斷有電話,但是我都沒接,因為有重要事情老媽就會打手機了,而不是打家裡電話,最後我的手機終於響了,老媽說老爸進開刀房已經兩個多鐘頭了,我看了一下手錶,八點進開刀房的,快11點了,盥洗之後就出門了。整個手術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結束,加上待在恢復室的期間,看到老爸出來都已經4點了,我還離開過醫院兩次,老媽說瘤還不小顆,因為臉部神經特別多,切除還有縫合花了很多時間,意識不清醒的老爸看到我,就是叫我沒事回家去,病房很擠,確認沒有重要事情之後,就留老媽跟老妹在醫院,我先回家了。

雖然說應該是良性的腫瘤,醫生也說機率是良性的特別大,但是檢驗報告沒出來,誰也不敢斷定,但是因為老爸也是很樂觀看待,我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竟然也是不痛不癢的感覺,其實我也很擔心檢驗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