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商人過度渲染情人節,刻意商業化的炒作,讓大家價值觀念有所改變,太過於在意這個節日,今天看到新聞,已經出現反效果。

 

 

過於在意,對這節日特別敏感的人不在少數,有伴沒伴的人,周圍都嗅得到這空氣不對勁,連我自己在內,因為消保法被當,我不得不在昨天到學校去,再為學分的事情搞東搞西,順便把助學貸款的資料交過去,這節日實在很不想出門,加上冷得要命又下雨,最後還是如願出門了,到系辦只看到小次郎,填了單子等主任批准,然後送出去,接著她的目的地跟我相同,要去調資料,順便幫窮緊張的小黑問點學分上的事情,下著毛毛雨,她拿起傘,然後逼我猜拳,輸贏應該都我撐傘,路上撐傘的人不多,一群男生看到我在撐傘………我被嗆了,內容大概就是〝沒下雨也在那邊撐傘,看就知道這傢伙追不到〞之類的,聽了很刺耳,這個節日,害大家都很敏感,特別是男生,嗆人跟被嗆都一樣。回家之後,又睡了一下,然後聽到MSN有人密又爬起來,小次郎,哈拉一下,問我能不能找時間陪她去舊書店買書

 

 

舊書店光華有,台北市也不少家,白痴才說沒空,可是更白痴的是我竟然說待會要出門,先去光華幫她找找,霎時間覺得,會不會被利用了?節日特別讓人敏感,我是去了,但是沒有很認真在找,不過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是真的,找不到之後我就跑去逛DVD了,兩套『最遊記』還是買不下手,太貴了!回家跑去吃牛排,想當然情侶檔不少,果然,出雙入對很多,自己去吃的我顯得很奇怪,不但奇怪,還招來服務生白眼,因為有情侶沒位子坐,那種兩人坐的被我坐走了,然後服務生態度也很差,送錯牛排還問我要不要將就?

 

 

當然不要!

 

 

真的……大家在都變得很敏感.

 

 

最近小次郎想要收集7-11的印章,要大家幫忙,我也被盧了不少次,其實看了一下規則,比我小時候集印花換抽獎贈品還簡單,我辦得到,五種全換到也不是問題,但是,有必要這樣做嗎?又不是只有我會幫忙,我有什麼好處?花了一堆錢狂吃7-11的東西,目前我遲遲沒有到7-11買過東西

 

 

A片有一句經典台詞:『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我老唸說不要這樣做,其實我大概沒多久就開始去集了吧!還有她要找的書,其實還有更蠢的事情,年假期間,為了怕錯過她的MSN訊息,我幾乎待在房間,我已經把電腦搬進房間,然後每天下午我就睡在電腦前,怕錯過講話的機會,因為我晚上都在看買來的DVD,下午也是,想睡覺的話就躺在兩張椅子上,蓋著毛毯,聽到訊息再醒來,不是她的帳號就繼續睡覺,蠢斃了!

 

 

 

其實最近老爸頭部不知到哪裡長瘤,昨晚住院,今天要開刀,這件事情我到前天才知道,發現這毛病的時候,我在忙期末考,之後跑HBL然後又下高雄,所以也沒有告訴我,醫生說良性的機率佔很大,今天開刀切除腫瘤,然後送去化驗是良性還惡性,然後老媽上個月被公司資遣,公司的遣散費不合理,本來以為找到的新工作可以做下去,誰曉得遇到很惡質的前輩,老媽決定不做,每天要被羞辱她寧可不要,難得那是她很希望做的工作,今天我到醫院去的時候,會順便見識一下是什麼咖小!遇到這麼重大的事情,我完全沒有問爸媽狀況,只在心酸情人節難過,實在很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