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奧運資格賽當工作人員,沒想到碰到小學時代的教練。

是足球教練,過了十年了,教練老了很多,也變胖了,我告訴他我後來改練跆拳道了,他不太記得我,只記得當時幾位隊友,因為當時我是二軍選手。

以前在學校練習的情形我都還記得。

雖然教練現在不認得我,當時他每個學生的名字都記得起來,我曾經因為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甚至覺得比女子組還不如,當時幾個跟我一樣在二軍的同學後來受不了就不吭一聲跑掉了。

後來女子組解散,其實說來好笑,女子組很多是田徑隊抓來的,所以解散之後他們都回田徑隊了。

後來我們又跑回去練,有一次練習完畢之後教練集合大家講話,就提到我們,他說他知道我們是因為覺得不受重視才跑掉,他也表示因為當時希望帶起女子組來,所以對二線選手比較疏忽。

當時我們二線選手沒有球衣,但是臨時成軍的女子組一來就有球衣,後來我們也是穿那些女生留下來的球衣。

那時候我就第一個跑掉其他同學也跟進。

當時教練脾氣已經跟他年輕時差很多,他年輕時是個火爆教練,練習不好也罵比賽輸也罵,還會扁人,那時候帶我們他只會罵練習不專心跟遲到的,我記得有一次我跟幾個同學遲到他罰我們處理掉一隻死在操場上的狗。

為了那隻狗花了我們好大的工夫。

比賽被慘電他也沒罵我們,只告訴我們要認真打對得起自己就好。

他也明白表示也許大家國小畢業之後就不會再練足球,想練也不一定能練當時有幾個選手教練一直想把他們送到景文去,但是都因為家長反對作罷。

後來教練調到別的學校,足球隊在我畢業沒多久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昨天會碰到教練,我仔細回想當時幾個隊友。

都已經不再這個領域了,有的國中之後就沒再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